关注者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Day !

今天是华文篇 !  :)

多久没写了  忘了 :(


今天去学校 冒险 刺激 好玩

我的黄先生在学校礼堂拿奖 !

我们本来要去礼堂的 但一些事耽误了  :)



我们就在班上 疑神疑鬼 

最后决定   逃课 !   爬墙 !

和林先生 胡小姐  一起


我们的第一次 他们都刮伤了 我没有 :)

去胡小姐家 玩牌打发时间



过后他们 1 点多放学了 等巴士 巴士没来

看到最亲爱的 MORAL 老师经过 停下来要载我回家

我当然是不拒绝  感动到  ... ! 


谢谢你 老师 我最爱你 ! 



17.07.2012   12:26 a.m   CALL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