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Days !

我很久没 更 . 新 . 了 !

我过得很好



中五了 很开心 伤心

只剩下不到半年的时间 

要跟那些跟我一起疯过的知己 好朋友 在学校只见过一面的同学说再见了

舍不得 !



明天拍照留念 不知道成不成功 因为有感觉那3只会放我飞机

舍不得那整天教导我们人生哲理的 MORAL 老师 

我会想你们的 就算以后没有联络

写到这里 眼泪不知觉涌现出来

坚强点 !  


中 5 了 当然大家最紧张的事莫过于是由没有被选 国民服务 (PLKN)

我很幸运 被选中了 !

没有查之前 我一直希望我被选 

但知道被选后 开始害怕起来

怕会想家 怕会被排斥 :(

不过也很期待 可以认识很多朋友 :)



第一次为家里的事哭了  希望一切没事 没事 :)

想找个时间 从新整理自己的思维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