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Thursday !



前天晚上 可以说我被骗么 ?

被干阿姨拉出去  吃东西 ?

详细的就不说了 有免费的礼物 免费的晚餐

我负责吃 他们聊天 我装傻 

很久没出去了 兴奋到 

LENS 没穿  头发湿湿  HAIRBAND 一个 出去了

我很敢 !

一连去俩个地方 我装傻 

手里拿着 SMARTPHONE  IPAD 顾着走

我融不入他们的话题

更何况  我不认识他 :(


车上




 11:?? p.m 车坏在 OLD TOW

还好有3个 HERO :)


昨天放学 ING HAU , YANG CHEIK , ME 去 TIAM SHIN 










场面严重尴尬 ! :(

♥ - ♥ - ♥ - ♥ - ♥ - ♥ - ♥ - ♥ - ♥ -

 
ING HAU 也被选国民服务 他臭话骂满天 !

SOO KIM 也被选 我们商量好一起去买东西

我们已经收拾心情准备去了 xD


做功课去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