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Gathering ...





看照片就知道我今天很开心 :)

Gathering with friends  :)


第一次跟那么多学校朋友一起出去
之前都跟年龄比我大 的朋友一起出去  :(

虽然中间有些小插曲 但还是顺利进行 顺利结束
感谢各位的热心配合 才会让我在中学生涯多了乐趣



 我总觉得有缘做朋友就应该好好珍惜 :)




 ♥ 


 ♥ ♥ 


 无论是 朋友 普通朋友 好朋友 知己
既然有机会聚在一起 就应该好好珍惜那么的一次 :)





我叫了他们不要搞断背 他们还要 -.-



跟朋友一起  没有形象 开心最重要 :)







 亲爱的 YING XIN  我苦苦地求她 她终于去到了 :(



 YING CHIING  , TIAM SHIN



YING CHIING,  ME 





 SIN NEE , ME 



PRETTY GIRLS 



 






因为我的感染 她拍照也一直笑了 :)



 




CHREES !



 ♥ ♥ 





 幕后 ...







 他们都很可爱 :)



 最爱的AH YAP , SIN NEE 


 SOO KIM , AH YAP , YING XIN  





 SOO KIM , AH YAP



 AH YAP , TIAM SHIN 



AH YAP  ♥ 


 GIRLS 


 ♥ ♥ ♥ ♥ 


后面的都一直把头往镜头挤 



 AH YAP, YING POH 




珍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