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i love life !

懒 ...
是这一篇的开场白 
ps: 有好多...照片 :)


放假1个星期
我以为放 2 个星期  摆了个超级大乌龙  -.-
妈咪他们去了 LANGKAWI 找三姨
我没跟

但最后自己一个人跑去了 
早早准备好 还化妆  -.-


原来自己一个人坐船是那么爽 还有外国人搭讪
早早准备好 还化妆
他们很STRONG  很 HANDSOME

这次的在 LANGKAWI 度过的假期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很难忘 舍不得拿3只小家伙
舍不得那搞笑的三姨 我们约定好一放假就要过去了



 寄给那3只的名信片 :)




有时候去到那边会希望看到以前幼稚园的同学 但应该都不认得了吧 :(



PERCUBAAN 好像对我来说  不重要 -.-

大家都在紧张兮兮地拼着读书 我们却以谈风岁月来应付 

我最爱的姐姐们还拼命拉我出去 
安慰我说没什么的

我 也被他们骗了 哈哈哈
照片说明一切

3人行去 MUCIZONE :)















5人行去 TM CORNER :)

另一个不方便上镜 -.-




07.09.2012 


































昨晚 MUCIZONE + FAREFELL PART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