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L.I.F.E

半夜 在客厅 嘀嗒嘀嗒的键盘声
一边播放 JESSIE JPRICE TAG 

考试真的 真的要到来了
好吧 我承认 我一点也没紧张 :(

原来我已经慢慢放下了 真的是不知不觉中 :)

开始练车咯 练到全身痛 :(
不过加油啦 :)

游行九王爷 看到以前的好朋友
其中他们一个问我   晶莹 , 我们是朋友么?   我说  当然是啊 :)

他们驾车来载我  3个人坐在车上  他们2个一起坐前面
他们说谢谢我拿给他们的衣服  不懂说到什么

我开玩笑说我要飞吻 他们2个一起反过来后面对着我做飞吻的姿势
一抹一样 可爱到 ...

其实应该谢谢馨 没有她的衣服 我也不能跟他们聊那么开心
好久不见 一见面 话说不完   车上又没人  什么都聊 :)

第一次那么窝心 我以为除了我身边几个小瓜之外 就没有那么贴心的朋友了
原来还有他们那几个可爱的  :)


有时候 很矛盾 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清楚了目标 却又被突而其来的事情模糊了
开始迷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