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是的  我终于上来了  自从有了这个部落格 心情没那么紧张了
收在心里实在难受 但有时候又懒惰打字
SPM 其实没那么可怕 因为我都没在怕 算了啦 我放弃了
最有把握的是 BM MORAL 这俩个  你们俩个可要争气点 拿 APPLE 回来给你老母我看


我从小到大都很幸运  这点我不否认  xxxxxxxx
很感谢老天让我到目前为止都没恨过它 家人 朋友 唯独没有情人
慢慢来嘛 ...


身边都有很多朋友 都感谢他们出现过 
我不喜欢的是为什么有时我掏颗心出来对你们  我得到却是你们冷眼对待 
我要的不是这样  我真的希望友谊可以永久 永固

我怕毕业时我会哭成泪人 但庆幸的是我们校方太好心 连做毕业典礼的钱也省了起来
也好 免得我哭得一点形象也没有

我爱交朋友 我很多话说 连胡恬馨小姐也顶不顺我
但我胜在会分啦 什么朋友讲什么话 如果我觉得你真的可以交 我就毫不避忌地跟你唱说天南地北
还好还有几个真诚对我  这点我很庆幸

昨天吧 跟她出去 我就一直比例巴拉说不停 她也是 哈哈哈哈哈
看TWILIGHT 看到我们心惊胆跳 很紧张 到最后原来 ...
好在没有全都阵亡 不然我会哭死
不过也差不多了 因为最后一集了 !!!!
一直抓着SIN YING抱怨 ! 

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 心情很好  
oh yeah !!!!!!!!!!! I want cheong K , please , anyone wanna bring me ou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