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成绩拿了  不是很理想
这点我该想到
突然觉得前途茫茫
父母对我的期望太高 我令他们失望
我对不起他们 我不孝
我无能为力
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开始后悔当初不好好读书 真的后悔了 !
我现在可以做什么?
Form 6 ? 太 ..... 了
没有人懂我 没有人救我
没有人了解我 没有人愿意帮助我
好煎熬
我该怎么办?
好矛盾 好无助 好沮丧 !
Natalie !! Come on ! be confidence to yourself !
Can I ? I cant !
what should I do ?
Can I leave here ? I dont want to face this all alone !
我看不见我的未来 我对不起我自己 !
我无法实现我的梦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