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方顺吉学长 我们永远怀念您!

02.04.2013 11:51p.m

前几天 谢谢小舅知道我生日请了我一餐

也是同一天 我的学长永远离开我们了 学长-方顺吉
看到面子书大家都在流传  我看到时 心情整个跌倒谷底
为什么那么大的玩笑老天也开 ?

一位很热血的青年
几乎每个星期三都来 kem 的佛学办与我们一起分享
每次来都会为我准备好多很有意思的短片

一直鼓励我们读书 不要放弃
一直很佩服他做后备军的勇气


记得有一次他与我们分享他家里的事情 一边分享一边流泪
告诉我们要孝顺父母

在面子书上很有耐心地为我们这些学弟学妹解开疑问
一直为我们提供资料 我自己本身也问过他不少问题

如今 他离开我们去到西方世界

今天连同几个朋友去他的丧礼
看见他的父母 我有一股冲动想去安慰他们 但由于彼此不认识
只好默默在心理祷告


突然之间失去一名那么孝顺的孩子 是谁也接受不到
去给学长上香 看了他最后一眼
忍住泪水 !


想不到前俩个星期还看到他 如今再见面却是这种场景!


只能说  珍惜眼前人 !

我们永远怀念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