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L.I.F.E

中六了 18岁了 应该长大了 
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样小孩子气

好多功课 压得我都喘不过气
以前一直迟睡 觉得太早睡 很浪费时间 觉得这样才是年轻人

但现在 睡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功课有时要做得很暗才结束  做到眼皮已经开不到了 却还是要继续做

以前中一到中五 我从来没有那么努力过


现在长大了 觉得不可以再这样了
既然选择读中六 就应该好好读

现在每天能做的是赶快做完 早早睡
不然明天在学校不够睡 就会没精神听老师讲课

这几天都要谢谢妈咪每天都陪我做功课到半夜 :)




不知道是不是长大了 连生活方式都要换了
看到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离开自己  我伤心了
他们有了自己的伴侣 我们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

妈咪说  你应该祝福他们

我一直很庆幸的是我有一班一直陪伴我的朋友 我们互相鼓励 互相支持


但  一切好像到了今天却不是这样了


谢谢那些还关心我的朋友  我会一直都这样好下去 
别忘了 我是女强人



我知道我跟他不被人祝福  但我还是会继续
因为Love is blind :)

我一直很小心地在维持我们的感情 我很怕他会离开我


他是我精神支柱 谢谢他一直陪伴着我

但我需要他更多的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