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love's story

已经忘了上次更新是几时了
已经要忘了还有这个部落的存在



好吧 我恋爱了!!!  隔了那么久 终于卸下心房再次爱上
我对他可以算是日久生情吧


其实我们都在以前就开始认识对方 只是都是朋友  没有进一步的了解
小学 ----  到 ---- 中学  都一样学校 中学啦  有聊天过  阿姨的朋友 -.-

直到去年  ......  我做工吧 刚好他经过 聊聊天 

我那 KL 的 supervisor 就以为我的男朋友 跟他解释过后 他更兴奋 拼命找机会找他出来 要撮合我们 -.-

在我们做工最后一天 全部早回 计划是去吃火锅 怎么他们神秘地把他也叫来
在 BALI  我那几个好到 ... 的 supervisor 一直灌我酒   

一直自认酒量不错的我 那晚竟然有点蒙了

那晚吧 第一次有男生替我挡酒 -.-



接下来我就去当兵吧 
去当兵时 他每个星期四 五都会信息来问候我 有时星六会带我妈咪来看我
但当时可能只是朋友之间的问候

做完兵后 我们的联络才越来越频密 

过后慢慢地 ... 一点一滴就慢慢累积了



之前一直认为我跟他是完全不可能的 

直到我慢慢发现他的好  我开始依赖他  我慢慢习惯他  慢慢对他有思念的感觉
那也就是半年后 是吧  从去年年尾追到今年七月  也应该有个答案


02.07.2013
这是我决定跟他一起建立爱情点点滴滴的日子 我也用了半年来决定

之前身边的人都告诉我应该珍惜他的好 不要失去了才喊

虽然有时候会有小争执 但我们都从这些小争执里慢慢了解对方
谢谢他愿意包容我的不完美  谢谢他这么了解我


我饿了 他会知道我想要吃什么 我冷了 他会把冷气吹向他 我静了 他知道我难过了 我怕了 他会紧紧牵着我的手

谢谢他愿意等到最后  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